Radioacative

【楚留香乙女向】非正常穿越事件薄

  • 是放松心情的产物啦,有错的地方请当作BUG吧(感谢)

  • 乙女向(我知道以前我写耽美),日常断片小故事

  • PE线,世界好感度自满,武当为什么收女弟子先不管因为没写到


1. 

你大底知道自己的处境了,世界上所有的事件无非就是巧合和必然两种情况而已。

而现在当下咬着毛笔杆子,丧着眉默写道法的你,就是遇到了那种最俗套巧合情况。

 

“嗯,不错。”

萧疏寒满意道。

 

青丝染霜,道袍舞鹤。有君子兮,仙风道骨。

的确是穿了,你默默掐了自己一把。

 

2.

“小友今日为何闷闷不乐?”

缥缈的郁金香味你早就嗅到了,不过你却不太想搭理来者。

 来者笑而不怒,反而随意的找了空位在你对面坐下。

 

“让楚某猜猜看,是... ...又在点香阁欠钱了?”

 

“... ...你好烦”

哪壶水不开提哪壶啊还有香帅别日常调侃我了。

 

3.

“蔡师兄!二师兄!你这样做是不对的!掌门可是为了自家着想才会这么做,你不能这么孩子气!”

 

“屁!你自己的课业自己写去!”

 

你向蔡居诚行使必杀技‘抱大腿’,蔡居诚闪避了并扔了个伪‘斩无极’。

你:HP-100

 

4.

幸好课业勉勉强强完成了,你平时除了会在武当游荡,也会偷跑去华山玩玩。

武侠世界除了男子有不凡外,女子也当自强。

 

一剑穿云,神形如梭,华山弟子舞剑正值兴头,带头的女子却突然停了下来。

 

“小师妹,又来玩啊。”

高亚男笑着对又跑来偷师学艺躲在暗处的你说道。

 

5.

“华山舞剑,吸收天地之灵,注日月之辉,神志合一,妙哉~妙哉~”

 

“又耍滑头。”

高亚男无奈的敲了下你的头。

 

6.

“邱师兄,为什么当今武当没有和少林起冲突呢?”

在进习时,你无心对在教导后辈的邱居新提了一个问题。

 

没想到冰块脸难得皱了眉,并破天荒说了很多话。

“嗯... ...自是有各自道理,无需过多分个孰是孰非,自扰也。”

 

“是,谨记在心。”

然而此时的你并没发现这是一个不该问的问题。

 

7.

“来。”

 

因为从此邱师兄都会在你做完萧掌门布置课业后,‘邀’你探讨那个他认为答的不完美的问题。

即日夜纠缠,毫无人权可言。

心累。

 

8.

你一口一个嗯嗯的附和着在一旁不厌其烦解释着的武当师兄,不愧是最有潜力的武当弟子,对待一个小问题都这么严谨,一再反常平时话少冰脸的形象,你实在自愧不如。

 

不过还是想睡觉。

 

“道与佛异者在何处?”

 

“知天尽神,致命造玄:缘起性空,常乐我净。”

你随口一答突然一个警醒,看到武当掌门萧疏寒嘴角微勾,不知何时就在了这里。

 

9.

俗话说得好,物以类聚人以群分。

别的不说,胡铁花就和楚留香有一点特别像。

 

“哈哈小少侠?好久不见来喝酒啊!”

胡铁花自来熟的一把揽过你走向最近的酒馆。

 

小个大头鬼,你发誓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要实名制批评这两个人。

 

10.

你默默的盯着眼前的淡茶,又抬头看了看把酒言欢的楚某和胡某。

... ... 

怎么又有你楚留香。

为什么我的是茶。

老胡我要告诉亚男姐你在这。

香帅没带蓉蓉姐不高兴。

 

11.

你拍案而起,作怒发冲冠样。

而在另外两人看来,却是受了冷落,娇嗔小脾气,似是猫挠了心窝。

 

“走,去逛窑子。”

 

“... ...”

“... ...”

 

12.

“从小友口中听到这番话,确实别有一番风味呢。”

楚留香摇扇轻笑。

 

“哦?香帅好像很了解我的风格?”

你接过楚留香递给你的糕点,看着楼台上的玲珑水袖漫不在心。

 

“是,楚某自知。”

他如此笃定道。

 

13.

那天你正巧碰见一个向路边一个女乞丐大方施舍的面具黑袍男子,感慨好男人一个。

又有一天,你在江南游荡的时候又看见这个黑袍人,在花田边上赏景,你感慨美人一个。

然后又有一天,你被人打劫的时候,黑袍男子与你命运相接,及时救你于水火之中,你感慨好人一个。

 

最后你满怀感激,登门拜访暗香,亲自道谢。

 

兰花先生:???

 

14.

“不好意思,其实当时我是近视。我诚心道歉,请思明兄高抬贵手。”

方思明堪堪收回利爪。

 

“哎呀妈呀,你带了香蟹来!我早就闻到了,怎么不早点拿出来。”

你迅速把咸猪手伸向炸的金黄酥脆的螃蟹。

 

“昨天万圣阁活捉了一个夷人,你去看看。”


 ... ...

我吐出来还来得及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57)